安懿

垃圾集中处理焚烧场。

追忆一下下

我大概才七八岁的时候接触到了《少年阴阳师》这个动漫。在我记忆中它是最早开始做阴阳师类型的动画了,那个时候我还没怎么开始接触二次元,被这个动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(所以我真是太感谢结城光流老师了)。看完动画之后我就追着看完了小说啊漫画啊什么的,过两年又找到了广播剧听。正是因为这个动漫我才对阴阳师啊妖魔鬼怪啊什么的这么感兴趣。当时结城光流(作者)的小说大概写了二三十章的样子吧,我一直追着看看看看到初中高中,看到了四十多卷,后来有一段时间忽然没有在更新了(好像是作者开了新坑在写别的)我也因为学业有好一阵子没有看。

我刚才突然又想起来这个小说,就到处找资源,终于给我找到了(结果这网站还是我前几年看小说的网站哈哈哈)。没想到结城光流已经写了五十卷了,他一直坚持着写了十几年啊,太不容易了。

给我震撼了一下,如果我真能把《草玄子语录》写完的话,应该也算是了却一桩心愿(?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安懿 | Powered by LOFTER